银儿想佛系啊啊

镜面(预告)

标题是我随机打的和内容没有关系哦。(好吧有一点点)本来想写纯糖的但是向大大授权失败撩。只有拿出我自家儿子们的设定来凑合一下了。顺带一提,大大的漫画超好看的哦,画风美呆我!放心吧我不会食言的,说过没同意不会侵权就一定不会的!麻烦大家监督提醒我如有雷同(比如剧情和情节)提醒我,我好及时纠正。额,先定CP吧!除了寄生和雾鄂还有法老和忘川,再加一个白鹰和糕点(这个是应为大大的漫画太好看了迷上的甜美爱情)这些是佣杰,其他随意哦。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建议呗!我会尽力满足。CP是杰佣和佣杰两种哦。其他的是友谊。(除非不关杰克和奈布的其他CP如医园)我会加油写出来的!我要重新码字了,大概在最多两天就可以见成品了!求大大们指点一二丫。求评论!


额,关于标题的问题我是吧我暂时想到的CP大致打了几个,主要靠你们选(因为是第一次写)别喷,这只是个预告片,不是正文窝!

评论(5)

热度(1)